close

全方位臺南SRC批發的專業服務: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

工作鞋、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

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,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,建立起堅實的聲譽。

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,其中包含安全鞋、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。

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。在德侑實業,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因此,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,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。

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,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。

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,從選擇材質,到設計和加工,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。

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,例如防滑、防電、防穿刺等。

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,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,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。

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,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,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並致力於追求卓越,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-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。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。

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。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,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,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。

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,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,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。

對於皮革鞋面,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。

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,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,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,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。

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,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。

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,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,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。

無論何種材質,何種風格,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,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。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,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。

專業鞋底製造 -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、SRC鞋底、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,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。無論是安全鞋底、SRC級別鞋底、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,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。

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,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。因此,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,並透過專業的製程,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。

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,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,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,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。

對於橡膠底的製造,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,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。

提供專業的PU、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

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,包括PU材質、乳膠材質,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,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。

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,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,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,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同樣地,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,並通過精細的製程,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。

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,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,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,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,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。

地址: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-7 號

電話:04-2531-9388

網址:https://www.deryou-tw.com/

 

臺中運動休閒鞋面開發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,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。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,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,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。

首先,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。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,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,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,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。員林橡膠鞋底工廠

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。鞋底是鞋的靈魂,我們了解到這一點。因此,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,配合專業的製程,打造出既防滑,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。臺北安全鞋開發設計

最後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。這是一種新的技術,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。通過這種技術,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,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。

在德侑實業,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,追求完美的產品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以及專業的技術,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。德侑實業,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。臺北安全鞋墊代工

首見青核桃,是在二十多年前,初來潞城。九月份,逛金橋市場,在西門見農人竹籃盛滿青圪蛋,不知是甚,問:“這是甚東西?”農人大概覺得我少見多怪,笑笑說:“青核桃啊。”哦,還有青核桃,我好奇著離開了。因為沒有吃過,也不知道好壞,更因為囊中羞澀,也就沒有產生買來嘗試的心理。 第一次吃青核桃,是嫁到神泉。婆家院里圍墻根種著五棵核桃樹。那核桃樹,已有年限,根粗,葉大,枝繁。一到夏天,酷似橄欖形的核桃葉像無數個綠色的小舟,層層疊疊,形成一個巨大的傘面供人乘涼。中午吃飯時,一家子端著碗坐在樹蔭下,邊吃邊聊,卻也愜意。 樹上果實累累,有的兩個一排,有的三個一束,還有的四五個抱成團,沉甸甸的,把枝條都壓彎了,煞是喜人。我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詩句:“希冀來風,讓頭頂上的那個核桃松手 /重重地砸下來/ 完成開竅!我想,核桃仁的確像人的大腦,但即便重重落下,也只能是皮開核露,斷不至于核開仁綻,完成開竅!想完全開竅還得經過一番捶打石砸。如同一番人生領悟,總得經過歷練。婆婆看我盯著核桃樹發呆,以為我想吃青核桃,便拿起棍子走進核桃樹敲了起來,一顆顆青核桃從樹上掉下來,我拾了滿滿一食品袋。婆婆拿起石頭,砸開青皮,用手剝去。那青皮里面的汁液,把婆婆的手染成了黑的。婆婆又拿石頭砸開沒了青皮的核桃,先剝掉核桃外殼,又剝掉核桃仁上的皮,露出潔白的仁。有的仁陷在核桃殼里取不出,婆婆就用小刀一點一點摳。婆婆說家里種的核桃樹品種不好,是夾核桃,果仁不好掏,吃時費勁。因為出仁率不高,所以不能賣,只留自家瞎乎吃。而綿核桃可以取出整仁和半仁,既快又省事,人們自然都愿意吃綿核桃。此時,我才知道核桃還有夾棉之分,就像夾襖、棉襖,夾襖單薄,棉襖厚實一般。 盡管是夾核桃,但婆婆還是不厭其煩地一直給我剝青皮,砸硬殼、去嫩皮,摳出白仁堆成小堆,讓我吃。我一吃,果然又鮮、又嫩、又甜。我不好意思坐享其成,欲動手參與,婆婆摁住我的手不讓弄,怕青皮汁液黑了我的手。那時候,我還沒有融入婆家這個大家庭,但是婆婆給我剝核桃,怕把我染黑手的話,暖情脈脈,直侵入我的五臟六腑,軟化著我這個在異地漂泊的孤客的堅硬而冷漠的心。 婆婆說等她把青皮全部剝掉,再去問種綿核桃的人家給我要些綿核桃,讓我們拿回家里慢慢吃。婆婆告訴我想吃嫩核桃一定要把核桃放在冰箱冷藏室,不然核桃變干,皮就不好剝了,不剝皮,吃起來又苦又澀。可我特別愛吃嫩核桃,一食品袋核桃不用幾天就被我一人消滅而盡。婆婆知我愛吃嫩核桃,每年青核桃成熟時,總要幾番托人給我捎去剝了青皮的核桃。 嫩核桃仁也有不讓冷吃的時候。我坐月子那年正好是青核桃成熟,婆婆怕我吃上冷核桃仁,讓孩子吃奶后而拉肚子,就把核桃仁熬在米湯里,或者榨在豆漿里。坐月子得一天喝三次米湯,回回煮著葡萄干、香蕉和核桃仁,既為潤腸,也為營養。煮了那些東西的米湯,失去了米湯原味不說,還太甜,我雖然不喜歡,卻不忍拂了婆婆好意。 再后來,潞城周圍山村種綿核桃的越來越多。一到九月,街頭巷尾到處是賣青核桃的。盡管帶青皮的只賣兩塊五,但人們還是愿意買八元錢的去了青皮的。恐怕人們都不愿意因為剝青皮把手染成黑色吧。有的人還買上嫩核桃寄給遠方的親戚。 如今因買核桃方便,也不貴,我也融入了買核桃的隊伍,但婆婆依然沒有間斷給我送家里的核桃。這份綿延不斷的親情如同嫩核桃仁一般,甘甜怡人,久彌而不散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“二月二,龍抬頭。”這是搬家的好日子。我選這天搬了家,朋友來“溫鍋”,送我兩盆三角梅。 它們各自纏綿到一起,高大、稠密,有形有致,像被拉長的繡球。油綠的葉子簇擁中,紅光滿面的花熱鬧喜慶,朵朵都由三朵小花、三條花蕊、三片苞葉,肩并肩、手拉手團聚而成。它們中許多都盡情綻放了,像蝴蝶,像蜻蜓,火紅的,斂翅落下便不肯飛走了。 陽光透過玻璃灑在陽臺上,蕩開一片白亮,籠罩著它們,雪白的瓷磚和墻磚,襯得它們綠紅分明,像一幀靜物油畫。時光在我身邊躡手躡腳地走過,我感到了靜與好,心底緩緩升起了如潮的感動。 美不見底,對,這一剎那,我能想到的就是這個詞語。 朋友見我發呆,含笑說:“三角梅又叫賀春紅,祝你們的生活越過越紅火。” “賀春紅”,我喃喃地重復著,更加癡了。 朋友他哪里知道,我少年時有一個女同學就叫這名,他的話一下子觸動了我,叫我想起了那個純真年代,那些散落在黔南群山和溪流中的日子。 那時我十二三歲,正在山上的物探隊子弟學校讀初一。初一就一個班,賀春紅是我的同桌,我們坐在右邊第三排。她的父親是漢人,母親是布依族,漢人的血與布依人的血在源頭上流到了一起,有了她和她的弟弟妹妹。 我見過她母親來學校給她送東西,她長得像她母親,面目黧黑,身材矮小,我們都懷疑是大山和又濕又重的柴草壓的。盡管她一出生便隨了母親的布依族,但她的穿著與我們一樣,沒有本民族特色,老師讓她起來回答問題,她開口就是濃郁拗口的當地土話。 漸漸地,我們聽說她的父親沒了,母親獨自一人拉扯著她姊妹仨。在寨子里沒了父親的孩子低人一等,處處都受到歧視,就像我們兒時喊這類孩子叫“缺爹的”。但生活的陰影似乎沒投射到她身上,她給我們的印象是熱情、樂觀、開朗,略顯寬大的臉盤整天笑盈盈的。課間休息了,她和同伴們在樓前跳繩、踢毽子,兩只刷把子一蹦一跳,有時也和男同學打乒乓球,渾身上下洋溢著輕松與快樂。 她住的寨子離學校有十多里路,好一段都是崎嶇山路。那時學校無法住校,她在附近也沒有親戚,每天撒開腳板走來走去,常常是天沒亮出發,走到學校放亮了,坐下就捧起書瑯瑯誦讀。她的成績好,每次考試分數都叫我們這些男生羨慕嫉妒恨。聽說她母親三番五次要她輟學在家照看弟弟妹妹,她苦苦哀求,班主任也到她家里給她母親做工作,她才堅持讀了下來。星期天,對我們是徹底放松的日子,但對她卻是苦累深重的時候。她天蒙蒙亮背著大竹簍去打豬菜,到山上砍柴背回家,一趟趟地直到天黑,第二天再爬起來趕路上學。 又一次考試成績出來了,她依然是第一名,我們依舊恨得牙根癢。班里年齡最小的策勵當著我們面,惡作劇地在她課桌中央用粉筆龍飛鳳舞地寫了“缺爹的”。第二天一早,許多同學都看見了。 她滿面汗水地來了,走到桌前乍一看到這三個字,一下子愣住了,她慢慢地坐下,默默地伸出袖子反復地擦掉了。 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因為我看見她的臉上一直含著笑,就像平時一樣。班主任知道了,將她叫了去,我們都戰戰兢兢地等待著一場雷霆震怒,班主任卻沒深究此事,據說是她請求班主任不要這樣做的。 不久我轉學回到山東,再無賀春紅的消息了。幾年前我回黔南,聽同學說她后來考入了南京大學,先在高校教了幾年書,又逐弄著大潮去了海口。 我為她而欣喜,賀春紅就是三角梅,在那座遍地三角梅的海島上,有適合她的土壤和氣候,她也有幸一年四季都能看見三角梅,日夜在它明艷熱烈的照耀下,認真踏實地走著自己的路。 此刻,眼前浮現著賀春紅瘦小的身影,我想小至一個人,大到一座城市、一個民族,如果能夠擁有三角梅熱情樸實、樂觀奔放、頑強奮進的精神品格,那他們的未來一定美不見底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最美的風景 文/吳超鳴 “長城——你聽過嗎?沒錯,我說的就是舉世聞名的長城!”小白鹿正對著鏡子自言自語。原來,她想去長城上游玩,可是她又怕完不成這艱巨的任務…… 小白鹿的好朋友小兔子來到小白鹿家,發現她心事重重,連忙問道:“你的臉色不太好,你在為什么事情而苦惱呢?”小白鹿把她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訴小兔子。“那我陪你去吧!”小兔子爽快地說。 長城再長,也阻擋不了此刻的小白鹿。現在的她早已不像以前那樣膽怯,她已被朋友的力量感化,變得臨危不懼。 踏上長城的第一步,小白鹿便流出了汗水,平時,小白鹿不愛運動,在離太陽如此近的地方她不得不屈服。遠處,長城遍布在蔥蘢的山中,它是那么的壯觀。在烈日的炙烤下,它毫不害怕;在大雨的沖擊中,它不屈不撓…… 第一個夜晚,她們走到了第一烽火臺,那已是半夜三更了,她們決定在此休息。月亮掛在樹梢,樹的影子微有可怕,可她們睡著了,好像睡得很甜呢。 事隔三天,她們已走到第五烽火臺了。小白鹿瘦了三圈,小兔子也瘦了不少。這一路上她們吃了不少苦呢。她們曾經被蜜蜂蜇得滿頭是包;半夜因風寒而得了感冒;就連她們的食物也都吃完了,只好吃地上少得可憐的青苔、雜草。她們也曾熱得出現過幻覺,嘴里還喃喃地說著夢話。 “第十烽火臺!我們到了,小兔子。”小白鹿高興得快暈過去了。遠處,楓樹在沙沙作響,好像在為她們歡呼;風呼呼吹過,好像在為她們扇風;毛毛雨“滴滴嗒嗒”地歌唱……小白鹿咧開嘴笑了:“我看見了最美的風景。” 最美的風景 文/武羿澤 大家眼中最美的風景是怎樣的呢?是春的繁花似錦,夏的綠樹成蔭,秋的碩果累累,冬的白雪皚皚?……在我眼中,外婆家門前的小院是最美的! 小院里有樹,那些樹千姿百態。橘樹、桃樹、柿子樹等等,一棵棵散布在庭院里。它們高的高、矮的矮,都伸展著各自的枝葉,真是俯仰生姿呢!尤其是坐落在院子中央的柿子樹,好似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,那粗壯的枝干像一只只巨手,幾乎遮蓋了半個院子,為我們遮擋著夏日毒辣的太陽。 院子旁邊還有河,它從房屋的東面潺潺流過。全村人洗衣洗菜,澆水灌溉全靠它了。它是那么富有生機。兩旁的蘆葦叢一段密一段疏,鑲在河岸兩邊,微風拂過隨風搖曳,別有一番風姿。那小河里還經常有小魚游來游去,我最喜歡的便是和外婆一起去淘米,那些小魚兒會成群成群地聚攏過來,親吻我的腳丫,癢癢的感覺瞬間會傳遍周身。 小院里還有一大片菜園。在夏天我會在絲瓜架下與爺爺奶奶促膝長談。有了絲瓜藤的掩護,絲毫不覺炎熱。如果傳出歡快的笑聲,那一定是爺爺在講著笑話,我和奶奶笑得前仰后合;聽到稚嫩的聲音,那便是我在講著和小伙伴的故事,爺爺奶奶似乎也用那顆童心傾聽著,仿佛回到了從前,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 到了果實收獲的季節,奶奶就跑去摘桃子、橘子、梨子。我們又像往常一樣搬著椅子圍坐在一起分享著果實的甜美,滿懷著豐收的喜悅,個個喜笑顏開。 小院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如詩如畫,它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! 最美的風景 文/王紅蕾 “你站在橋上看風景,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。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,你裝飾了別人的夢。”這是屬于卞之琳的風景。 當我還是個懵懂的孩童,風景對于我來說,是一張張定格的照片,是一幅幅瞬間的畫面。而現在,我覺得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才是我永遠的風景。 小時候,我家后院有一棵梨樹。那樹極普通,卻裝飾了我的童年。雖說我是個小女孩兒,可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調皮鬼。因為貪玩,我總會闖很多禍,有好幾次都惹得奶奶生氣,拿著小竹子追著要打我。 那一次,我偷偷拿了奶奶心愛的玉鐲,本想看一眼就還回去,可是那鐲子太好看了,讓我愛不釋手。誰知就在這時奶奶進來了,我一慌張松了手,玉鐲清脆的響聲刺痛了我的心,我當時就呆住了。我把頭埋得很低,臉漲得通紅,不敢抬頭看奶奶。恍惚間聽見奶奶說要打我,這一次我不敢逃,連挨打我都認了。奶奶真的打了,我抬頭看著她,眼淚直滾下來。我跑到后院的梨樹下,坐在樹下捂著臉哭,是我錯了……圍墻上的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,我更心煩意亂了。我撿起墻角的石子扔過院墻去,小鳥受到我的驚嚇,四處散去。樹下坐坐,墻邊走走,摳摳石縫里的螞蟻窩,我心上那朵沮喪的陰云也漸漸消散了。奶奶似乎也是那么健忘,一句“丫頭,咱們摘大梨吃去。”我又破涕為笑,拿起大籃子,奶奶摘梨,我追趕起院里的小鳥兒玩了。 我的小小的后院,有我難過的淚水,也有歡快的笑聲……我愛她,我留戀她。 如今,小院已經翻修了。我一直固執地認為,是石灰水泥抹去了一切。我的小院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裝飾。因為她裝滿了我的回憶和夢想。 也許那美麗的瞬間只能永遠與我擦肩而過,也許漂亮的風景只能定格在我的腦海之中,也許那精彩的一幕只能讓它逝去。然而,我在學會告別過去的同時,也學會了把一些珍貴的東西永久地保存。 現在的我已漸漸長大,這個世界呈現給我的不再是小小的一個院子,而是一道長長遠遠的風景,讓我目不暇接。在與人的交往過程中,我學會謙讓;在美好的事物面前,我懂得欣賞;也許我不會再任性蠻橫,也許我不會再貪玩惹禍,但當我困惑、迷失的時候,我還會回頭看看那院子;當我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,我仍會想起那院子。我的小院,那道最美的風景,竟一直就在那里,一直是孩童時樂園般的模樣,不遠不近。 最美的風景 文/張貝格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美景,一幕又一幕,從你的身邊流過。在這里,我記下的是其中最美的一幕。 那是在去年,國內正值春節,然而在南半球的新西蘭已是盛夏,我就坐在瓦卡蒂普湖邊的長椅上,享受著華特農莊里明艷卻并不燥熱的陽光。頭頂的樹葉被微風吹得沙沙作響,樹葉的綠很是濃郁。樹下開著各種不知名的野花,淡藍的、潔白的、嫩黃的,都在陽光下盡情地展現著自己的顏色。再向前,便是湖邊的細石灘了,與其說是細石灘,不如稱之為珍珠灘更為準確,因為每一顆細石都被大自然精心打磨成了潔白的珍珠,在陽光下反射出淡淡的光暈,煞是好看。 不斷雕琢這些細石的就是瓦卡蒂普湖,她靜靜地躺在群山的環抱中間,她擁有寶石般迷人的深藍,那不含一絲雜質的深藍會讓最煩躁的心都安定下來。環抱著瓦卡蒂普湖的是庫克山與南阿爾卑斯山,因為海拔較高,雖是盛夏,翠綠的山峰之巔仍有殘雪。翠的山,白的雪倒映在藍色的湖水之中,這美是那般圣潔、純粹,惹人傾倒。 我的心間滿是從未有過的祥和、安寧,我知道這是大自然的力量,那空氣中細細的青草香,還有那泥土特有的芬芳,都讓我紛繁的雜念一掃而光,這樣的風景我永生難忘。 最美的風景 文/徐龔珉 今年十一長假,我爬上了風景如畫的三清山,站在山頂,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。 那一天,天空中下著毛毛細雨,給三清山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。 來到山腳下,仰頭望去,山上郁郁蔥蔥的樹木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再一看,三清山直沖云霄,好壯觀啊,好像天上神仙下凡的梯子。這座山不僅高,還很陡,爸爸說我爬不上去,我還真不信這個邪呢! 沿著山路往上爬,我一邊欣賞著路邊的野花,一邊呼吸著山中新鮮的空氣,一邊看著山里人賣他們的特產。我一蹦一跳地跑在爸爸媽媽的前面,不知不覺中,我們已經爬到半山腰了。 慢慢地,我的腳步開始變得沉重起來,最后重得像灌了鉛一樣,腰也開始酸了。剛才那三級連跨臺階的勁兒不知什么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,如今跨一步都要喘粗氣了。我仰望山頭,云霧籠罩著的山路,不知何處才是盡頭啊!這時,我的腦海里迸出一個念頭,要不就下山吧,反正這里也看到美景了! 正當我要打退堂鼓的時候,一個比我還小的弟弟出現在我的視線里,只見他小臉通紅,一步步堅持著往上爬,仰望山頭的雙眼,迸射出的是一種堅定。我又想到了開始爬山前爸爸對我說的話,于是,我又鼓起勇氣,繼續向山頂邁進。 經過爸爸媽媽的鼓勵及自己的不懈努力,我終于爬上了山頂。山頂的風景真是太美了,細雨已經停止,陽光照射在剛被雨水滋潤過的樹木上,顯得更有精神。站在山頂,仿佛一伸手就能觸摸到天空,全世界都在我們的腳下,這時,我想到了楊繼盛的《登泰山》,原來“仰觀絕頂上,猶有白云還”的感覺是這樣的啊! 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”,這次爬三清山的經歷,讓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理解。是堅持,讓我克服了爬山的困難;是堅持,讓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;是堅持,讓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! 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文/孫鵬翼 人們都說:“長島的大海是甲天下的天然游泳池”,于是,我和爸爸媽媽利用假期時間,開車來到了美麗的長島,不僅欣賞到了美景,還游泳了呢。 長島是一個非常適合旅游的城市,這里有很多的島嶼,各個島嶼千奇百怪,但相比島嶼的奇形怪狀,這里更吸引我的則是波瀾壯闊的汪洋大海。我看見過一望無際的西湖,欣賞過鮮麗多彩的花草樹木,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,但這些美景和大海的壯闊相比,還是大海的美更勝一籌。 在長島游玩的幾天時間里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月亮灣的海水,這里的海實在是太美了!這里的海真靜啊,靜得聽不見海浪的聲音;這里的海真清啊,清得仿佛一面晶瑩剔透的鏡子;這里的海真藍啊,藍得像一塊巨大無比的糖塊。在這樣的海里,只有游泳的時候才會感到人在前進岸在后移。 大海是最好的游泳池,也是孩子們的水上樂園,在海里游泳能夠讓我們體驗到與普通游泳池不一樣的快樂,比在泳池里好玩多了。波瀾壯闊的大海有個波濤洶涌的海浪弟弟,他頑皮活潑、力大無窮。在我游泳時,不小心一個海浪把我沖離了岸邊,還好我帶著救生圈,爸爸扶著我隨波逐流,好玩極了! 游泳累了,我和爸爸媽媽回到岸邊撿起了鵝卵石,這里的鵝卵石又圓又光,有的還透著光亮,就像一顆顆碩大的珍珠。我們把一些好看的石頭裝進了礦泉水瓶,同時,也把這次旅游的美好記憶帶回了家。 最美的風景 文/李有朋 月圓之時,家家團圓,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。 中秋節來源于我國古代嫦娥奔月的神話,中秋節是家家團圓的日子。 傍晚風多云多。七點左右,月亮被云層遮住了,強烈的光環在云層中劃了一個圓,仿佛是個“雞蛋”,小雞已啄出了裂痕。我靜靜地等著,裂痕越來越多,三條、四條、五條、六條……終于,蛋破了,白光閃爍的月亮出現在我的眼前。我一邊欣賞著這圓圓的月亮,一邊吃著美味的月餅,感覺好不愜意。 不經意間,我的目光投向了車來車往的馬路上。一個身著橘紅色馬甲的環衛工爺爺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。環衛工爺爺推著一輛環衛三輪車,手里拿著一把夾子。他來到馬路邊上,夾起一只紅色的塑料馬夾袋,放進三輪車,然后又騎上車,繼續尋找垃圾。看著老爺爺遠去的背影,我思緒萬千:是啊!在中秋節里,有多少人不能回家團圓呀!他們或許為了生計、為了生活,但更是為了我們。環衛工人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來了城市的整潔,解放軍叔叔用自己的執著堅守保衛著我們的國家……他們放棄了休息,放棄了節假,只為讓我們擁有美好的生活。他們,是這個城市中一道最美的風景! 此時,夜深人靜,唯有月亮望著大地,月亮越來越圓。而我的眼中,已不再只有這美麗的月亮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11VREV55


桃園運動休閒鞋面開發設計
員林安全鞋面批發 》SRC代工:防滑鞋底的最高標準新竹乳膠材質安全鞋墊工廠 》全方位的安全鞋代工服務:專業、快速、優質

arrow
arrow

    f7gttp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